五一档华语片对撼竞争:催眠冰封忆青春

2014年04月09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冰封:重生之门》 《冰封:重生之门》
《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
《考拉大冒险》 《考拉大冒险》
《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

  新浪娱乐讯  随着五一档的日益临近,多部大片扎堆上映竞争空前激烈,与2013年同期相比,影片放映总数有了大幅度提高。4月25日《冰封:重生之门》3D国产片抢先开画,紧随其后的《同桌的你》等中小成本的影片也相继挺进五一档,其中4月29日上映由徐峥[微博]、莫文蔚[微博]主演的《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开启催眠世界

  由万达影视出品,极客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徐峥监制并携手莫文蔚主演的《催眠大师》,以催眠领域作为该片的引子,打造出来的一个催眠世界。影片也包含高智商元素,讲述了知名心理治疗师徐瑞宁正值事业风生水起之时,遭遇棘手的女病人任小妍的故事。这起医生和病人的较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看似弱不禁风的任小妍处处与他针锋相对,徐瑞宁也陷入到了空前危机……

  徐峥也坦言自己之所以在《泰囧》后选择了《催眠大师》作为首部接拍的电影,就是因为这部电影的题材以及剧本,每一个角色都很有发挥的空间。

  3D《冰封》玩穿越

  《冰封:重生之门》由导演罗永昌执导,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黄圣依[微博]和任达华[微博]等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在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贺英押运“时空金球”途中突遇元龙、聂虎和萨獒袭击,争斗当中巨大雪崩将四人淹没。400年后,意外解冻的贺英来到了现代社会,“时空金球”再次出世,四人与“时空金球”之间的争斗也继续展开。

  据悉,该片全程采用了好莱坞规格的3D实拍技术,片方为此请来了《超凡蜘蛛侠》拍摄团队加盟影片。

  《同桌的你》忆青春

  由导演郭帆[微博]执导,周冬雨[微博]、林更新[微博]主演的《同桌的你》再次将让观众重拾青葱岁月。《同桌的你》以两个学生青涩的校园时代将故事展开,延续了此前《那些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青春题材的影片元素,主打“校园性喜剧”的爱情。

  中外动画正面PK

  除此以外,两部中外动画电影也展开了正面PK,国产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和美韩联合出品的《考拉大冒险》将在五一档一决高下。(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