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主动澄清为“伪文豪”写序

2014年04月11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志云表示没亲耳听过艺人讲粗口。 陈志云表示没亲耳听过艺人讲粗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陶杰首次执导的电影《爱。寻。迷》前晚举行首映礼,前晚出席首映除了两位女主角Mandy Lieu及罗霖外,其他捧场嘉宾还有陈志云、叶家宝和冼智伟。有备而来的陈志云一见传媒即主动解释为“伪文豪”——即闹出抹黑无线艺员的助理编导写序一事,他表示全因支持年轻人创作。

  陈志云说:“有商台DJ致电叫他帮忙,当时自己没看过书本已经答应,因希望多多支持年轻人创作,直到书本出版后也看过电子版,其实自己都不知有多少是真假,但相信很多也是事实加上创作。”但这令邹凯光、王晶也群起大骂对方,陈志云又帮忙做和事佬:“当是创作,年轻人分享,不要计较资历有多少。”他又称没有听过有艺人用粗口骂人,相信有的话也可能当时情绪太烦燥而已。(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