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2014年银幕迎井喷 6部佳作上映

2014年04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学兵熟男写真 王学兵熟男写真
《完美假妻168》是王学兵和刘镇伟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完美假妻168》是王学兵和刘镇伟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从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到《关云长》,再到《听风者》,观众在大银幕上越来越多的看到王学兵的身影。而2014年,对于王学兵而言,可以说是他的“电影年”,并且迎来井喷态势:《北京爱情故事》、《白日焰火》、《完美假妻168》这已经上映的三部影片,均取得了相当可观的票房成绩,在七夕档即将上映的《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大嘴巴子》以及正在拍摄并在今年光棍节上映的《露水红颜》,同样有望打破各项记录。

  《北爱》《白日》票房叫座  王学兵成最大赢家

  今年年初,情人节上映的华语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狂揽各项电影记录,票房更是以“停不下来”的节奏轻松突破4亿大关。王学兵饰演的极品出轨男赚取观众无数眼泪,其风流倜傥、满嘴金句的“混蛋”劲儿,可憎又可怜。随后,由王学兵作为主演之一的电影《白日焰火》参加柏林电影节,并擒获金熊奖,影片上映后,更是引发“焰火潮”,打破文艺片魔咒,票房过亿。而与刘镇伟[微博]导演第二次合作的《完美假妻168》,其腹黑男形象再次打破以往王学兵给大众的固有形象,更让导演挖掘了他“闷骚”的独有喜感。回顾2014年第一季度,无论主流还是文艺皆可驾驭的王学兵,让导演和观众看到了他更多的可能性。而这也为导演高群书[微博]曾经评价过的“潜伏者”埋下伏笔。

  电影丰收年 井喷态势迎事业高潮

  据悉,王学兵在2014年共有6部电影与观众见面,戏约不断的他表示,在作品上映的同时,仍会加快创作脚步,除了正在拍摄高希希[微博]的电影《露水红颜》之外,另外一部电视剧《黑樱桃》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工作节奏如此紧凑,王学兵坦言,还是会在忙碌中抽出时间来照顾儿子陪伴家人,也会继续“跨界”——做音乐,并将自己的那些“业余爱好”进行到底。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