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晒与闺蜜自拍照 皮肤白皙气质甜美

2014年04月13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帕里斯-希尔顿晒与好友甜美自拍 帕里斯-希尔顿晒与好友甜美自拍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晚,好莱坞名媛帕里斯-希尔顿上传了一张与闺蜜的自拍美照,并配文道:“Love my girl Emma Roberts! Such a sweet beautiful girl! - 大爱我的好友Emma Roberts!真是个甜美的女孩!”原来希尔顿的闺蜜好友是好莱坞女演员艾玛-罗伯茨。照片中,希尔顿与艾玛双双黑超遮面,艾玛回头亲吻希尔顿脸颊,希尔顿甜笑回应。两人皮肤白皙,气质甜美十足。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