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出演《催眠大师》 水下拍摄吃苦头

2014年04月14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静小鸟依人 胡静小鸟依人
徐峥胡静搭档情侣档 徐峥胡静搭档情侣档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徐峥[微博]、莫文蔚[微博]、胡静[微博]、王耀庆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强势杀入五一档。胡静在影片中饰演被徐峥深爱的未婚妻,神秘的身份疑团,暗明不清的人物结局为整个故事埋下最大伏笔。

  胡静身份迷离 小鸟依人恋徐峥

  《催眠大师》聚焦催眠领域,由徐峥饰演的心理治疗师徐瑞宁是国内最擅长催眠疗法的专家之一,其与胡静饰演的女友相爱正浓准备结婚,而一位神秘的女病人出现后,胡静的身世走向也渐入谜团。

  此次胡静与徐峥首次尝试饰演情侣,在戏中尽显温婉气质,成熟的女人魅力与精英心理学家徐峥郎才女貌。与以往角色不同,小鸟依人含羞娇嗔的胡静小女人气质尽显。其扑朔迷离的身份谜团也成为电影的一大亮点。

  胡静受邀出演 挑战水下拍摄吃苦头

  受《催眠大师》监制徐峥邀请出演的胡静也接受了前所未有的拍摄挑战。身为“旱鸭子”却要完成水下拍摄,除了整整10个小时的“闭气”拍摄,还要忍受露天水池带来的严寒。拍摄这场戏时是深秋半夜,身穿薄衫,潜入水下,要克服对水的恐惧和窒息的痛苦,也要时刻维持戏中感觉。为了保持戏中人物的紧张情绪,胡静坚持空腹拍摄,频频拒绝工作人员送来的抗寒巧克力。其敬业态度也得到导演和主创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电影《催眠大师》将受邀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届时胡静也将现身电影节红毯。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