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团圆》梁咏琪赞古天乐“中国最帅!”

2014年04月15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人间小团圆》终极海报1 《人间小团圆》终极海报1
《人间小团圆》主创合影 《人间小团圆》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银都机构、正在电影和太阳娱乐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老中青三代全明星阵容主演,彭浩翔五年情深力作《人间·小团圆》(香港及海外片名《香港仔》)将于5月8日内地香港同步上映。今日在京召开终极预告发布会,导演彭浩翔携男主角古天乐和两位女神杨千嬅和梁咏琪到场,四位主创也是相识多年的老友,现场玩得非常开心,并在以彭导为核心的“小伙伴”团体里荤段子频出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发布会上曝光的影片终极预告片,展现出的更为深层的人物关系及故事脉络,被网友纷纷预测成为五月最强华语片。同时,配合影片在微博发起的 #一大波秘密正在来袭#的话题,现场四位主创毫不避讳的自曝“秘密”,彭浩翔更是认真回答了“几岁第一次看A片”这样的问题,自从古天乐在一开始表明最爱的彭浩翔作品是《低俗喜剧》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全程被直接“玩儿”成了“低俗喜剧”。杨千嬅称最爱的“小鲜肉”是KIMI,而梁咏琪在被逼问三围最新数据时说,戏中导演“赋予”了她一对十分“诱惑”的大胸,隐晦点出了戴假胸出演的信息,堪称史上最有料的电影发布会。

  开幕香港电影节口碑大爆 媒体盛赞年度话题之作

  《人间·小团圆》作为开幕影片在今年的香港电影节上大爆:首先是售票爆,首场放映600张票秒售而空;其次是口碑爆,观众泣泪交加一片叫好,故事、情怀和人物等各方面均得到盛赞,影片整体调子严肃却不失话题性,被各大媒体预测成为年度话题之作。发布会上曝光了《人间·小团圆》终极预告,对人物关系和故事脉络有了更加清晰的交代,将之前物料中“崭露头角”的话题性进行了深入的展开和放大,完整呈现了一个看似平静的大家庭背后暗流汹涌的故事。

  继梁咏琪大尺度剧照曝光后,《人间小团圆》相继放出婚外恋、娱乐圈潜规则等重磅话题,微博讨论热度持续升温。其实影片中所有展现的都是现实中普通家庭都可能遇到的问题,每个人都可能在这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彭浩翔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出来并给出解决方案。此次在终极预告中,古天乐“我就是想知道真相”的台词、杨千嬅面对镜头哭诉、梁咏琪说“我害怕,就是说不出口”,以及第一次曝光的激情戏画面等都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好奇,主创们也一一解读了这些关键点,“呼吸之间皆是秘密”的主题呼之欲出。

  梁咏琪赞古仔“中国最帅!” 杨千嬅力撑导演“样子有型思想高超”

  作为香港影坛最为活跃的男星之一古天乐和导演之一彭浩翔,相识多年,却在《人间·小团圆》才实现了首次合作,古仔和彭导均很珍惜此次合作的缘分。发布会一开始,导演夸张表示自己“是看古天乐的电视和电影长大的”,而古仔则声称看过彭导所有的作品,最爱《低俗喜剧》。此后发布会小伙伴们火力全开,俨然“低俗喜剧”的现场。主创们不仅默契异常,对彼此的合作也频频点赞,梁咏琪说古天乐是“最帅的中国男人”,而自己老公则是“全地球最帅的”,古仔亦大夸梁咏琪“好看,有身材”,杨千嬅则力撑导演“样子是有型的,思想是高超的”。

  由@华谊电影 官微发起的 #一大波秘密正在来袭#的话题在微博征集到许多网友想知道的关于四位主创的个人秘密问题。其中彭浩翔的最为有“爆点”,然而非常有娱乐精神的彭导却都认真地做了回答,毫不避讳地自曝自己12岁刚刚念中学时开始看AV,当被问及如果在杨千嬅和梁咏琪两位女神中间选一个谈恋爱会选谁时,彭导表示,一般来说自己比较怕身高比自己高的女生,但转念一想其实躺下来都没有区别,所以两位都没问题的。在“彭氏风格”的带领下,四位主创都十分放松,也看得出相识多年小伙伴之间的小默契和小幽默,甚至一起愉快地“黑”了没到现场的曾志伟和余文乐,气氛十分欢乐。相比之下古天乐仍然很“酷”,“忽悠”大家自己初吻就在昨天,但当问到自己最爱的动漫时,也没有含糊,认真表示已收藏76个一比一模型,令人惊叹。

  说到《人间·小团圆》这个片名,彭浩翔表示,所有的家庭问题都是有一个积累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意识到,而解决起来也并不容易。影片的最后,这个大家庭的所有问题有一部分解决了,另一部分没有,所以并非是“大团圆”的结局,才定名为“小团圆”。彭导同时对本片风格与自己以往作品的不同做了一定的说明:以前的电影风格比较鬼马,拍《人间·小团圆》是在自己年过四十之后,觉得到了人生的一个阶段,想说一些与家人和成长有关的故事,更成熟、在人性的挖掘上更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