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横店拍新戏秀长腿 撞脸张嘉译(图)

2014年04月14日2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更新坐沙发秀长腿 林更新坐沙发秀长腿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19点44分,林更新[微博]通过微博晒帅气照片,并透露称:“进军横店帝国!”照片中,林更新穿着雪白的衬衫,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抿嘴作害羞状,看上去帅气十足,整而张照片最大的亮点还是林更新的那双大长腿,非常的惹眼,令人羡慕。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称“帅气!”有网友称:“二新最近有的更帅的节奏哈!”也有网友称:“又在秀大长腿?霸气侧漏啊!”更多的网友表示和演员张嘉译撞脸,两人非常的像,“真的像瘦版张嘉译啊!”(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