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微直播新浪潮论坛 邀神秘嘉宾

2014年04月16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北京新浪潮论坛共论《中国电影的世界版图》 2014北京新浪潮论坛共论《中国电影的世界版图》

  >>>>>>>>点击进入微博直播间 (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影频频尝试跨国合作。13亿人口,217亿票房之外,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国际市场,如何破局,如何安身立命?新浪娱乐×北京国际电影节,2014北京新浪潮论坛,与您共论《中国电影的世界版图》,强大嘉宾阵容,行业深度讨论。

  本届论坛将邀请中影集团副总裁张强[微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叶宁、中国海外推广公司总经理周铁东 、冯绍峰[微博]出席,共话“中国电影的世界版图”。4月17日15:30-17:30,新浪娱乐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