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避谈文章出轨气氛尴尬 周立波解围

2014年04月16日2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自合作电影《海洋天堂》后,文章[微博]和李连杰[微博]一直以“儿子”和“杰爸爸”相称。16日下午,李连杰出席《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发布会,被问及对文章出轨一事的看法,他一时语塞,气氛十分尴尬。好在周立波[微博]出面解围,才得以过关。

  近日,文章出轨恋上姚笛[微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当事人一直保持低调,但仍躲不过网友的口水。作为文章的干爹,李连杰自然也逃不过媒体的围追堵截。在下午《出彩中国人》发布会的提问环节,当媒体问及他对文章出轨一事的看法,李连杰只是淡淡微笑,始终闭口不谈,一时气氛十分尴尬,

  还是旁边的周立波有眼力见儿,立马解围道:“啊呀,这个问题和节目有关吗?不是跟节目相关的问题,就不回答了,下一个记者。”(高嘉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