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高空玩大的 筷子兄弟隔空喊话

2014年04月17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筷子兄弟”玩高空对话媒体空姐争拍照 “筷子兄弟”玩高空对话媒体空姐争拍照
导演肖央在万米高空接受CCTV采访 导演肖央在万米高空接受CCTV采访

  新浪娱乐讯 “肖大宝,能看见我吗?”“能啊,王小帅[微博],你‘苦逼’的非常清晰!”这一段来自“筷子兄弟[微博]”肖央和王太利[微博]的调侃,并不是普通的视频通话,而是发生在4月16日下午16时,国航CA4116、CA4109两架飞机上的视频直播。在这场特别的空中旅行中,“筷子兄弟”不仅用视频连线调侃彼此,还为对方机上的乘客清唱了感动过无数人的歌曲《老男孩》,熟悉的旋律与平稳前行的飞机形成了独特的感官体验,让在场乘客和媒体纷纷沉浸到对青春和梦想的回忆中。通话的最后,肖央和王太利也通过视频介绍了新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并在距离地面8400米的高空与网友约定:下一站,老男孩将继续秉承颠覆精神,将爆笑与情怀进行到底!

  飞机+互联网=大世界

  “筷子兄弟”空中互动入史册

  4月16日,在国航举办的“宽带互联网航班体验飞行活动”中,稳步飞行的机上迎来了一对特殊的乘客,他们就是因《老男孩》而为大家所熟知的“筷子兄弟”。下午16:00,肖央和王太利分别在北京飞往成都的CA4116航班,和成都飞往北京的CA4109航班上相向而行。作为国内首次使用“地空基站模式”联网的互联网航班上,“筷子兄弟”也作为特邀体验嘉宾进行了视频网络的“隔空喊话”,并在机舱内接受了CCTV和众多媒体的现场采访,他们风趣幽默的对话不时引发乘客的笑声。

  飞机上使用互联网,在国内并不是首次。而通过指定地面基站对空中发射无线电信号,从而为行驶的飞机提供安全高速的宽通服务,并用4G技术达到30M带宽的网速,在国内外航空史上却是头一次。据本次活动发言人国航党委书记樊澄介绍说:随着乘客在飞机上需求的日益多元化,空中联网已经成为航空发展的必经方向。而“筷子兄弟”堪称网友心中最有互联网精神的代表人物,邀请他们前来体验互联网航班并举办空空对话,是一次强强联合的行为,必将在中国民航飞行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活动现场,两位“老男孩”不仅用网络完成了视频通话,还在乘客的强烈要求下清唱了歌曲《老男孩》。“筷子兄弟”赞叹航空联网技术的同时,也表示,新作《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同样极具互联网颠覆精神。在大电影中,他们会前往纽约冒险,当“中国屌丝”勇闯美利坚,又会遭遇哪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精彩囧事?对此,“筷子兄弟”在高空郑重承诺:大电影《老男孩》誓将爆笑与情怀进行到底,让观众惊喜不断!

  梦想+小人物=大电影

  《老男孩》全新升级颠覆想象

  在活动当天,“筷子兄弟”体验了空中网络观看大电影的预告片。对此,“老男孩”肖央在万米高空感慨万分:“小飞机+互联网=大世界,我们在高空依然可以拥抱世界,小人物+追梦想=大电影,大电影《老男孩》就是小人物勇敢寻梦的最佳典范,感谢互联网时代,让这一切变成可能。”王太利则用“追梦必须先有坚定的信念”抢过话头,并调皮的做起了大电影中的经典动作——向宇宙发信号。见状,肖央也默契十足的发起了“信号”,只见他两手摊开朝向天空,表情虔诚念念有词,并透露这招非常好用:“大电影的关键情节就靠这个动作完成了惊天逆转”。此举一出,引发了不少乘客的模仿和拍照,并表示对“老男孩”美囧之行非常期待。

  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讲述了一个中国屌丝勇闯美利坚的故事:肖大宝和王小帅为了追梦前往纽约,不仅参加了《美国好声音》的选秀比赛,还意外卷进一场黑帮火拼,遭遇了各种离奇的事件,“美囧”之行跌宕起伏,意外连连。 “这不是对原作的扩充,而是一次超越想象的彻底颠覆。”导演肖央对影片信心十足,他表示,为了拍好大电影,“筷子兄弟”甚至在进组前进行了高密度的军事化集训,剧组也不惜前往纽约实地取景,而他和王太利在片中的百变造型也让“我伙”惊呆不断。

  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由儒意影业、乐视影业[微博]、优酷出品联合出品,肖央编剧、导演,香港名导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屈菁菁主演,目前已经曝光了多款海报及预告,颠覆的画面和极富争议的造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影片也将于年中与全国观众如约见面。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