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粉丝破千万 范爷霸气请客看《白发》

2014年06月27日00: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范冰冰白发魔女造型 范冰冰白发魔女造型
魔女吐舌魅惑 魔女吐舌魅惑
范爷噘嘴卖萌 范爷噘嘴卖萌
范爷大眼无辜可爱 范爷大眼无辜可爱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下午,范冰冰[微博]发布微博称,为庆祝微博粉丝破千万,举办#范冰冰邀你视频通话#活动,将于近期从转发该条微博的粉丝中抽取6名与“范爷”视频通话。此外,“范爷”还在微博中霸气放言,“约你七夕看《白发魔女》,我请客”。

  “范爷”自2013年12月25日发布首条微博以来,短短半年时间就已经积聚了千万人的关注量。日前,范冰冰微博即将突破千万之际,她就预告将有“惊喜”送给粉丝们,而网友如洪水般的评论都在讨论一个问题:究竟“范爷”的“惊喜”是什么?

  这个“惊喜”终于揭开:范爷将与6名幸运粉丝视频通话,而由“范爷”主演的,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近日也是发布情侣版预告,卓一航与练霓裳荡气回肠的“奇情绝恋”初露峥嵘。“七夕相约看《白发魔女》”也成为了“范爷”回馈粉丝的最佳方式。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爷粉丝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