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喜欢和喜欢的人拍戏 被古仔帅晕

2014年04月28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窃听风云3》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监制黄斌,演员古天乐、周迅、刘青云、叶璇和林家栋亮相,但他们都不是以本来的名字和身份出席发布会,而是以香港第一大房地产公司——陆国集团高层的身份亮相。刘青云以影片中陆国集团业务总监的“地产大亨”身份出现,被问及事业发展的未来,刘青云打趣道:我们搞投资的,就喜欢签女演员。

  《窃听3》讲香港强拆故事:爆发户的血泪史

  《窃听3》讲述的是香港新界普通家庭,遭遇陆国集团强拆所引发的故事。发布会的现场被布置为陆国集团的IPO现场,刘青云、叶璇[微博]、林家栋分别饰演陆国集团业务总监、行政总监和工程总监。古天乐[微博]与周迅则是电影中的叔嫂关系,周迅饰演一位新界乡下的单亲妈妈,遭遇了陆国集团为投资楼市而导致的强拆事件。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窃听3》题材敏感,堪称一部‘爆发户的血泪史’,香港房产背后的隐秘也将首次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我之前曾经跟两位导演开玩笑,说这部电影上映之后,你们公司要加强安保了。”

  刘青云:赚钱就签下女演员

  发布会既然仿佛IPO现场,作为“业务总监”的刘青云则表现出了一个“地产商人”的霸气,被问及上市后如何开展业务,刘青云笑谈要投资电影、建设影院、签下女演员。“我们做投资的,就是喜欢签女演员啊”。

  之所以《窃听》系列电影,从窃听本身发展到以窃听为工具操纵股市、再到如今第三部的土地矛盾,导演庄文强[微博]说:“房产与每个人都相关,大家也对这些秘密有窃听的渴望。”主创们认为,房地产事业的血泪发家史,会引发观众的关注和兴趣。

  周迅:喜欢和喜欢的人拍戏 古仔太帅会头晕

  刘青云此番第二次与周迅合作,此前在《大魔术师》期间。二人就合作非常愉快。被问及对周迅评价,刘青云说周迅和叶璇两位片中女主都像清水一样,而我们几位男的则像咖啡。“都很黑。”说这话时,刘青云望向古天乐。周迅在影片中饰演农妇,造型普通,也不是陆国集团这个重要故事线索中的成员,因此接下该剧的理由,也引发了外界的兴趣。周迅在现场说:“我现在喜欢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工作,这个故事我也喜欢,角色很有正义感。”那周迅是否是来影片打酱油的呢?麦兆辉说:“我找周迅打酱油?她会打我的!”

  周迅被问及跟片中的哪位男性角色有感情戏时,她表示:“其实也没有明确地说跟谁有爱情戏,但是我爱上的好像是今天没来的那个。”至于为什么没有爱上古天乐,她笑着回答:“我在戏里总会看见他,太帅了,每次看到都会头晕。”而刘青云被问到在片中是否追到周迅的时候,则再次摆出了地产商的姿态,表示:“我们是做生意的嘛,每一个女演员我们都喜欢的,追到不追到的不重要!”

  发布会现场宣布,《窃听风云3》将于5月29日公映,比原本宣布的档期提前一天。(魏頔/文 孙慧/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