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风波非我引起 想过平凡人生活

2014年04月29日0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宥嘉 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林宥嘉[微博]首当模特儿为品牌店开幕礼走秀,吸引数十名粉丝到场支持。第一次作模特儿的他走秀时也忍不住笑,他笑言自己毕竟不是正式的模特儿,走出来开心就可以。心情轻松的他坦言演唱会也结束,也解释了很多压力,也讲出很多心里的话,希望大家都生活没什么负担。问到是不是特意在这个时候出来讲清楚?他直认说:“有很多时候风波不是自己引起,每个人都有权利为自己讲话,这也没什么了不起。”

  提到贯彻低调生活的林宥嘉,稍后巡唱女友丁文琪会否到场?他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来。高调回应是否怕女友吃醋?林宥嘉则表示一直都是这样,喜欢过着平凡人的生活,该说的都说完了。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