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回应琼瑶诉于正:希望和平解决

2014年04月29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瑶和于正 琼瑶和于正
琼瑶发媒体声明函 琼瑶发媒体声明函

  新浪娱乐讯 琼瑶控诉于正[微博]涉嫌抄袭事件再度升级,2014年4月28日,琼瑶在《花非花雾非雾》的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将正式提告于正侵权:“我决定委托专业律师控告《宫锁连城》侵权方,诉诸法律维护《梅花烙》的版权权益。 ”同时,对于正在或计划播出《宫锁连城》剧集的播出单位,委托代理律师将有权基于琼瑶的授权启动相应的诉讼追责程序。对此,湖南卫视[微博]或也将被追究责任。

  对于电视剧《宫锁连城》版权争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向某媒体做出回应称:“尊重双方当事人,也尊重法律的裁判。”并表示:“衷心希望双方的分歧在法律框架内和平、公正地解决。”而当事人于正也透过媒体表示:“相信法院会给出公正的判决,一切事情将交付律师处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