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仙踪》定档儿童节 打造3D海洋之旅

2014年04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主持人伊一献声配音的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正式宣布将于5月30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4月29日)曝光的一组角色版海报抢先揭开了影片主要角色的面纱。据悉,该片讲述了女主角海婴为寻找妈妈而历经的千难万险,将带领小朋友在六一期间体验一场穿越海洋神秘世界、抵达北极冰雪王国的冒险奇缘。

  灵动形象曝光

  片方于今日发布了一组角色版海报,曝光了影片中海婴、烈焰魔王、沙漏巫师、兄弟鱼、魔球等动画形象。畅游在蓝色海洋中的女主角海婴造型灵动、可爱,燃烧着炽热火光的烈焰巫师凶恶可怖,掌控着神秘魔球的沙漏巫师诡秘莫测。片中女主角海婴为了探寻身世之谜,拯救亲生母亲,在神奇的历险过程中,从一个善良纯真的海边少女逐渐成长为一个坚强果敢的冒险女孩儿。而整部影片在幽默诙谐的故事中倡导惩恶扬善、探索世界的主题。

  3D场景如临仙境

  片方运用了先进的3D技术,呈现出了潜藏危机的海洋世界、冰雪覆盖的北极王国、通透明亮的蔚蓝天空、瑰丽奇幻的仙女之城等一系列场景。每个场景都追求细腻唯美,为观众筑构出一个栩栩如生的奇幻海底世界。据制片人介绍,在《魔幻仙踪》3D制作过程中,充分加大了对“柔体动画效果”的制作,通过极大量的动画调试工作和对动画制作软硬件的高要求,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亲密体验这场充满奇幻色彩的冒险奇缘。

  定档儿童节

  作为2014年献给广大小朋友们的“六一儿童节”银幕礼物,《魔幻仙踪》已定于5月30日上映。据悉,这部斥资5000万、经过三年精心筹划的3D动画电影改编自同名动画片。而《魔幻仙踪》TV版动画片已在央视少儿频道、卡酷少儿频道、金鹰卡通频道等电视台进行过播出。(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