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上映 王耀庆神秘来袭水落石出

2014年04月29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催眠大师》王耀庆剧照 《催眠大师》王耀庆剧照
王耀庆宣传照 王耀庆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由徐峥[微博]监制并领衔主演,陈正道[微博]导演,莫文蔚[微博]、王耀庆主演的电影《催眠大师》正式冲击电影“五一”档,在全国上映。

  《催眠大师》讲述了擅长催眠疗法的心理治疗师徐瑞宁(徐峥饰)遭遇慕名而来的神秘病人任小妍(莫文蔚饰)针锋相对,高智商俩个人的较量让其故事定胜一筹。之前预告片中出现,却一直秘而不宣的王耀庆,随着影片的上映,其神秘身份将逐渐水落石出!除了与莫文蔚表现的亲昵似情人,王耀庆将用另一种方式纠缠在任小妍的身边,而他扮演的“骆雨淞”与徐峥扮演的心理治疗师,他们之间的关系扑朔迷离,引发影迷的好奇心。

  从电影《失恋33天》中凤凰男“魏依然”,到饰演《小爸爸》中的“泰勒”舅舅,王耀庆总是被认定“高富帅”的不二人选。但此次“骆雨淞”可能才是最接近王耀庆本人的一个角色。催眠师的行业足以吸引眼球,而王耀庆的角色更为这部影片蒙上一层神秘色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