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定档 杨子姗拍跳楼戏臀部抽筋

2014年04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和杨子姗手机收到薛凯琪“自杀”的信息,将对她进行劝说 陈意涵和杨子姗手机收到薛凯琪“自杀”的信息,将对她进行劝说
看到“无辜掉下去”的杨子姗十分吃惊,陈意涵手拿DV准备拍摄 看到“无辜掉下去”的杨子姗十分吃惊,陈意涵手拿DV准备拍摄
薛凯琪向杨子姗炫耀拍到的摔下囧照,杨子姗略显“无奈” 薛凯琪向杨子姗炫耀拍到的摔下囧照,杨子姗略显“无奈”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黄真真执导的《闺蜜》即将于7月3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发生在陈意涵[微博]、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微博]三个闺蜜之间的种种趣事。近日,主演杨子姗在采访中自曝拍戏囧事,有一场跳楼戏她拍到“臀部抽筋”。不料,陈意涵和薛凯琪不但没有伸出援手,反而不停地用手机拍下了她的“丑样子”,还一边幸灾乐祸地喊加油,一边逗她说要发朋友圈,让她哭笑不得。

  “闺蜜”杨子姗成“替死鬼”

  据悉,陈意涵、杨子姗、薛凯琪在剧中是三个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关系要好的闺蜜。正如所有的闺蜜都会经历的,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难免要发生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往事。其中,三人的大学毕业典礼就上演了一出“为爱跳楼”的自杀闹剧。

  片中,薛凯琪扮演的Kimmy,因为不堪毕业分手的打击,竟决定在校园的楼顶了结自己。收到消息后,陈意涵和杨子姗赶到事发现场,对她的“自杀”进行劝说。谁料,在跟薛凯琪的拉拉扯扯中,杨子姗不幸被推下楼,特别无辜。不过电影讲的是她们三人的故事,所以薛凯琪没有自杀成功,杨子姗也没有死。可是她却依然逃脱不了被悬挂在高空的狼狈,除了身体上要忍耐被拎空的失重感,表情上还要做出类似畸形的鬼脸,十分搞笑。

  陈意涵薛凯琪忙拍照发朋友圈

  都说好闺蜜即使知道对方丢脸的事情,却会为她的美好形象保密。可是在电影《闺蜜》的三个女生这里,好闺蜜却有可能是在你“伤口撒盐”的最佳损友。

  据悉,杨子姗拍摄这场戏时,在护栏上被足足悬挂了快半个小时,让她直呼“救命”,而身为闺蜜的薛凯琪和陈意涵不仅没有伸出援手,还拿出手机与DV把杨子姗的囧态“咔嚓咔嚓”地拍了一通。“加油!加油!”拍照之余,她俩还欢乐地为杨子姗鼓劲打气。而当她终于被解放到地面上时,她的第一句话“哎呀,屁股抽筋了”,把原本想要过去扶她的薛凯琪和陈意涵逗得前俯后仰。薛凯琪还故意向杨子姗炫耀她拍的“囧照”,放言说要发朋友圈,不过最终在杨子姗的“威胁”下放弃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