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留学近照曝光 戴中美国旗眼镜卖萌

2014年06月29日2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董卿戴国旗眼镜 董卿戴国旗眼镜
早前曝光的董卿在美国照片打破怀孕产子传言 早前曝光的董卿在美国照片打破怀孕产子传言

  新浪娱乐讯  央视名嘴董卿赴美国游学一年,前段时间,董卿自曝一张在美国近照,并首度披露了自己在美的学习生活细节,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6月29日,“董卿卿国卿城官方微博”曝光一张她带着趣味眼镜的近照。

  6月29日4点25分,“董卿卿国卿城官方微博”曝光一张董卿的近照,并称:“嚯这眼镜,酸爽的令人动容。这位同学,成绩单扫描一份,发送至卿国卿城教务处。不接受卖萌,对,官皮就是这么正直!”照片中董卿依然一头干练的短发,黑色西装,带着趣味眼镜,一只眼镜的镜片是中国国旗,另一只镜片则是美国国旗,一脸笑容,看上去心情大好。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有网友留言称:“比起舞台上的端装大气的你,让我们看到了你的另一面。”也有网友催生,称:“你不用交成绩单,整个孩子回国就好!”据悉,董卿今年4月初被曝将停工一年赴美游学,6月初,董卿自曝一张在美国的近照,并透露在美国的学校细节,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随后,董卿又现身美国某节目赛区担任评委,让赴美产子的传闻不攻自破。(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