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求婚蔡琳晒幸福合影:会好好爱你

2014年06月29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梓淇蔡琳幸福合影 高梓淇蔡琳幸福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高梓淇[微博]在北京三里屯向女友韩国女星蔡琳当众求婚成功,蔡琳被感动得当场落泪。随后,高梓淇通过微博晒和女友蔡琳自拍合影,并大声发表爱的告白。照片中,蔡琳手捧大束玫瑰花,和男友高梓淇头挨头,非常的甜蜜,惹得网友纷纷祝福。

  6月29日17点56分,演员高梓淇通过微博晒和女友蔡琳合影,并大声告白,称:“今天对于我,是人生中非常特别的日子, 这一刻起,两颗心紧紧相随,一起体悟,一起欢乐,一起分享,一起承担。 我会好好爱你,保护你,珍惜专属于我的你! 我会好好学习韩语,学着做你喜欢吃的菜,让你在中国也不会孤单。 让我们一起组成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蔡琳irene”

  照片中,蔡琳手捧大束鲜艳的玫瑰花,和男友高梓淇头挨头,非常的甜蜜,两人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此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有网友称:“韩国女婿中国媳妇,祝你们幸福!”也有网友借用高梓淇曾经出演的《还珠格格》剧中人物调侃,称:“尔康放弃紫薇爱上了小燕子,箫剑你放弃晴儿真的好吗?”

  随后,蔡琳也转发了高梓淇微博,表示很感谢男友为自己做的一切:“今天真的真的很感动!”(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梓淇蔡琳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