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否认与郭敬明暧昧 甜蜜示爱蔡依林

2014年04月30日2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锦荣 锦荣
锦荣亮相活动 锦荣亮相活动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后的男人”锦荣,刚结束电影《小时代3》拍摄工作,今日帅气现身为活动站台,但大家焦点却是在日前被曝出与《小时代》导演郭敬明[微博]传出暧昧之情,今日锦荣表示,那则新闻超好笑,也不知道这些传闻从哪裡来的,还问旁边的记者你相信?也苦笑回应,心情和导演一样不受影响,反而还觉得好笑,直说导演很专业,与导演合作起来很舒服。

  而继之前当红男神被修图P成大胖子之后,近日网路上又流传当红5位女星发福的模拟照,其中一张包含有蔡依林[微博]的发福照,现场锦荣看到Jolin被恶搞的照片,锦荣相当惊讶,被问起这样的Jolin还喜欢?他表示,Jolin的生活很健康,她都有在练钢管,应该不会变成那样子,最后甜蜜笑说,如果变成那样也不会在意。TUNGSTAR/图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