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锦荣回应劈腿郭敬明:太扯

2014年04月10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锦荣去年12月与郭敬明[微博]在上海酒店密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与男友锦荣恋爱约4年,两人大方约会,时常被拍到爱的足迹,恋情稳定,不过近日却被“娱乐圈揭秘”博主影射,锦荣与《小时代》导演郭敬明传出暧昧情,但对此,蔡依林、锦荣和郭敬明的经纪人及工作人员都表示对“网络传闻”不响应。

  根据报道,常在微博爆演艺圈猛料的“娱乐圈揭秘”,近日留言:“某女星男友又出轨了!这次不是和夜店妹,而是和剧组的男导演……坐等该女星再次护短。”后来又PO上照片给线索,“没错,就是这位导演啦。该导演还被拍到近期和御用男宠‘偷狗贼’同游东京代官山……”由于郭敬明曾和《小时代》里的男演员陈学冬传绯闻,加上陈学冬上月才卷入偷狗风波,因此网友猜测所指的就是锦荣劈腿郭敬明。“VJ恋”不久前才被命理老师批可能会冒出“小三”搅局,更让谣传越演越烈。近日锦荣接拍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3》,郭敬明在微博为电影做宣传,锦荣也马上转发,力挺导演及电影。

  对此,蔡依林的经纪人以“无聊网络传闻”驳斥传言;而锦荣经纪人小毛表示有看过此微博内容,直批太扯,但不会对博主提告,除非伤害到艺人形象;郭敬明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听过此传闻,以“不确定消息来源”为由拒绝受访。(中新)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