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乐园》剧照万茜阮经天甜蜜依偎

2014年05月08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军中乐园》首款剧照 《军中乐园》首款剧照
万茜 万茜

  新浪娱乐讯 钮承泽导演新作《军中乐园》昨日发布首波剧照,女主角万茜[微博]与男主角阮经天相互依偎,眼神充满迷蒙暧昧。这也是万茜继影片《柳如是》、《圣诞玫瑰》后的又一部银幕作品,罕有的影片题材加之国际的制作团队令观众翘首期待。

  《军中乐园》是钮承泽导演继《艋胛》、《爱》之后时隔两年,投资二亿五千万台币拍摄的跨时代商业文艺大片。历经台湾电影跌入谷底至重返活跃,钮承泽导演构思八年,期望将大时代下,海水曾隔绝两岸却划不开的浓烈情感故事搬上银幕。

  影片以一九六九年金门战地为背景,讲述了惨遭退训的海龙菜鸟小宝(阮经天/饰),被分发到有“军中乐园”之称的特约茶室之后的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故事。小宝与茶室侍应生妮妮(万茜/饰)展开了一段微妙的情愫,然而一次偶然,小宝得知妮妮不可告人的秘密,自此世界开始崩塌,一切渐渐失序,一发不可收拾。

  实力派演员万茜曾在电影《柳如是》中饰演一代才女柳如是,影片上映后其娴熟的演技受到圈内影评人的一致关注与认可。随后,在徐克监制、杨采妮[微博]执导的电影《圣诞玫瑰》中,万茜饰演郭富城[微博]的未婚妻Megan,为影片沉重的氛围中注入一缕温暖的能量。此次在电影《军中乐园》中,万茜饰演女主角妮妮,将与男主角阮经天一同为观众诠释一个前所未有的精彩故事。

  在昨日曝光的剧照中,万茜与阮经天甜蜜依偎,双人弹奏吉他,在昏暗的灯光下,二人脸颊紧贴,眼神充满迷蒙暧昧。影片中,万茜与阮经天有大量的对手戏,二人之间的合作默契十足。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