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捧花与老公甜蜜相依庆婚3周年

2014年05月08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玮琪捧花与老公甜蜜相依 范玮琪捧花与老公甜蜜相依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23点06分,黑人陈建州[微博]通过微博晒和妻子甜蜜合影,并幸福的透露,称:“今天再次回到W Hote,小小的庆祝一下结婚3周年!”照片中,范玮琪[微博]手捧大束玫瑰,笑容甜蜜幸福的躺在老公的怀里,非常的恩爱。微博发布后,网友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更多的是催生,“今晚会不会有小斑马?”“赶紧生宝宝吧…太期待了…求你们了!”

  据悉,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两人恋爱十年,于2011年5月7日在W-Hotel完婚,2013年5月7日范玮琪欢庆2周年结婚纪念,微博放上甜蜜合照,写下“爱的宣言”,大晒恩爱放闪光。(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