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珂华亮相大影节 友人相聚成重逢派对

2014年05月12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司珂华亮相大影节 司珂华亮相大影节
司珂华大影节红毯风采 司珂华大影节红毯风采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近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落下帷幕。在这个承载大学生与电影人共同梦想、爱与信念的电影盛典上,大牌云集、星光闪耀。张家辉、汤唯、桂纶镁[微博]、斯琴高娃、冯绍峰[微博]、司珂华、颜丙燕[微博]、段奕宏[微博]、大小陶红[微博]、杨恭如[微博]、沈傲君等近两百位电影人踏上红毯与来自全国二十余所高校的数千位大学生欢聚一堂,共同点亮了北京奥体中心的不眠之夜,成就电影人最活力四射,律动无限的饕餮盛宴。

  在本届大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首次亮相的青年演员司珂华,因网络热度仍旧不减的《我爱男闺蜜》剧中饰演的“小米”,赢得了现场大学生的欢呼声。而在电影节酒会上,与司珂华有过愉快合作的电影人斯琴高娃、果静林[微博]、方力申[微博]、张妍等明星与司珂华重逢后的开心与喜悦,也让大影节也俨然成为了电影友人们最快乐的重逢派对。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