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春大影节获提名 单膝跪地颁奖桂纶镁

2014年05月12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警察日记》团队 《警察日记》团队
王景春 王景春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奥体中心闭幕,凭借电影《警察日记》中的精湛演绎而提名最佳男演员的王景春当晚以一袭黑色西装亮相,颇具绅士风度。《警察日记》中王景春真挚鲜活的人物呈现曾令其一举摘得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桂冠,足以见其表演功力。

  本届最佳男演员可谓汇聚了各大国内国际影帝,每位都是十分顶尖的实力派演员,东京获奖的王景春、柏林影帝的廖凡以及金像奖影帝的张家辉上演了一番激烈角逐。尽管王景春最终遗憾与最佳男演员奖擦身,但能够入围也证明了大学生们对影片中其精妙演技给予了认可。虽然没能摘得个人奖项,但电影《警察日记》与《白日焰火》分别获得了最佳编剧与最佳导演奖,作为两片主演的王景春也同样感受到了荣誉与兴奋。

  除了入围最佳男演员外,王景春还为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的桂纶镁颁出奖杯,二人曾在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影片《白日焰火》中上演了一段令人难忘的情感,更有不少暧昧激情的戏份,在戏中互生情愫、搭档默契的二人,在戏外也是好友,所以此次能够为桂纶镁颁奖也格外有意义。为了向大学生票选出的,也是王景春心中的“女神”表示祝贺,王景春单膝下跪,送出奖杯,二人的此番互动也让现场尖叫连连。

  与廖凡、桂纶镁、宁瀛等好友相见分外开心的王景春也不忘在微博上晒出合照,并向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的桂纶镁、最佳编剧宁岱以及最佳导演的刁亦男表示了祝贺“恭喜小镁!恭喜刁导!恭喜宁岱!很高兴给小镁颁奖!”,言语中难掩激动和喜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