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戛纳享受知名海滩 变文艺青年

2014年05月15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第一次去戛纳,还趁日落前去海边拍照留念,开心得摆出V字手势。 Angelababy第一次去戛纳,还趁日落前去海边拍照留念,开心得摆出V字手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微博](杨颖)应化妆品牌邀请展开第一次戛纳之旅,尽情享受阳光与文艺气息。她表示戛纳影展世界知名,这城市在她心中是文艺圣地的代名词。她踏足当地兴奋不已,趁日落前去海边拍照,享受好风光。

  Angelababy住的酒店旁边是戛纳知名的海滩,她表示在房间里就能体验面朝大海的感觉,晚上可以出去跑步,好好感受一下海边风景。之前她去过威尼斯,觉得与戛纳有何不同之处?她说:“上次去威尼斯在秋天,这次来戛纳是夏天,感觉完全不同。威尼斯显得古老而神秘,戛纳则热情洋溢,充满阳光和文艺的气氛。”她笑言要把握这次机会,尽情感受一下戛纳的艺术气息,让自己变身文艺青年。(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