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晒早起帅照:红发蓬松眯眼刷牙(图)

2014年05月15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翰早起眯眼刷牙 张翰早起眯眼刷牙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清晨6点,张翰[微博]在微博中晒了一张早起帅照。照片中张翰身穿白色T恤,一头红发略显蓬松凌乱;张翰含着牙刷一嘴泡沫,双眼微眯似乎还没睡醒的样子。张翰调侃道:“睡醒就这发型了,对世界说早安!”有粉丝拿张翰女朋友郑爽做起了调侃:“世界是小爽的小名吗?”

  5月15日清晨6点,张翰晒了一张早起刷牙帅照。照片中张翰一头红发蓬松凌乱,含着牙刷一嘴泡沫,双眼微眯似乎还没睡醒的样子。张翰自我调侃道:“睡醒就这发型了,对世界说早安!”因为在热播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中,大家都叫张翰“少爷”,随后粉丝也直呼张翰“少爷”。粉丝们转发跟帖道,“我少爷太萌了!”,也有网友调侃张翰与郑爽恋情,“少爷早安!少奶奶起了吗?”,“世界是小爽的小名吗?”(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