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产后瘦身气色佳 与老公带儿外出

2014年05月14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与老公带孩子外出就餐 与老公带孩子外出就餐
梁静茹老公推婴儿车 梁静茹老公推婴儿车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梁静茹[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并开心的写道:“愉快的一家人!”照片看出,一家三口是外出用餐,老公推着婴儿车,梁静茹戴着黑色鸭舌帽,身穿条纹长裙,身材明显已经瘦下来,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皮肤好气色佳,一家三口看上去很是幸福。

  此幸福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祝福,有网友称:“你如此幸福,我如此感动!”但更多的是女性网友向梁静茹讨教瘦身秘诀,网友“活在未来时代”惊呼称:“天呐!你的身材真的恢复得很快,是如何做到的呢?”(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