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票房过2.5亿 徐峥称路还长

2014年05月20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由万达影业出品、徐峥[微博]监制、陈正道[微博]导演的悬疑大作《催眠大师》,票房正式迈过2.5亿元大关,再度将中国国产悬疑片的票房纪录拉到了新的高度。业内预计该片票房最终可能超过2.7亿,杀入中国国产电影票房榜前40名。对于自己监制的悬疑类型影片,能取得如此成绩,徐峥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兴奋,“一部悬疑片能超过这么多爱情片、动作片,真不容易。而且有了《催眠大师》的铺垫,爱看悬疑类型的观众会越来越多,中国悬疑电影的路还长呢!我们也算又做了一件给中国电影开拓新天地的事。”

  票房过2.5亿 遇强敌势头不减

  《催眠大师》中徐峥除了出任男主角,更是影片的监制。有了这块金字招牌的保驾护航,《催眠大师》从对市场投入宣传起就备受关注,因为观众信任这位中国第一票房导演的选择。而徐峥此次和导演陈正道的合作,果然没有令影迷失望,从上映第一天起,好口碑就一路走高,让原本在中国电影市场中属于小众类型的悬疑片,也以一股大片气势席卷市场。

  在前期遭遇爱情话题电影《同桌的你》,到之后遇上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再到张艺谋的回归大作《归来》上映,《催眠大师》以独特的类型和口碑,始终保持稳健的票房,从突破两亿刷新国产悬疑片新纪录,到冲过2.5亿再度拉高纪录,《催眠大师》始终保持在电影市场前三名的位置,这也越发让电影界看到优质口碑对于影片票房的影响力。

  徐峥陈正道再携手 打开中国悬疑片之路

  对于《催眠大师》如今的市场成绩,有业内人士预估该片最终票房有望超过2.7亿元,这将超过《无人区》《寒战》等热片,杀入中国电影票房前40名。对此,昨日该片监制徐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中国电影市场飞速增长,能杀入前40名,并不意味着什么,说不定过几天就被后面上的影片超越了。《催眠大师》真正的效果,还是让除了那些悬疑片铁杆影迷外的普通观众,见识到了国产优质悬疑片的魅力。这种类型影片,在好莱坞大有市场,而且占商业电影中很大的份额,在中国银幕上却几乎绝迹,”徐峥说:“《催眠大师》让这一类型,在中国也找到了观众,找到市场。将来爱看悬疑片的观众会越来越多,这个类型也会越做越大,我们也算又做了一件给中国电影开拓新天地的事。这也是我当初答应主演和监制这部影片的想法。”的确,随着《催眠大师》的成功,徐峥也堪称如今中国影坛在“演员、导演和监制”这三个关键职位上,身份变换最为成功的电影人。

  正如徐峥所说,如今观众对于悬疑类型片似乎一夜间兴致高涨。在《催眠大师》票房过两亿时,作为出品方的万达影业就透露,将再度和导演陈正道合作下一步作品,而且是更高规格的悬疑类型影片。消息一出,就立刻引来了众多影迷纷纷询问这个项目的信息。昨日,导演陈正道也就这自己的作品刷新悬疑票房新高的机会透露称,他的下一步悬疑片新作很有可能还是和徐峥合作,“绝对更精彩的剧本,更悬疑的故事,我会力争用原味的阵容组合,让影迷继续烧脑,”陈正道说。陈正道此言一出,似乎意味着他将和徐峥一起,走出一条中国悬疑片之路。(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