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称黄海波未婚嫖娼能原谅(图)

2014年05月19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侯耀华 侯耀华
《南下支队》启动仪式 《南下支队》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抗战剧《南下支队》在京举办启动仪式。导演韩刚、何涛,主演侯耀华参加发布会。此外西单女孩、旭日阳刚、雪村[微博]、含笑[微博]等明星也为该剧助阵。侯耀华此次跨界出演反派。当天主持人一字之差错将侯耀华说成侯耀文,令侯耀华想起弟弟称:“他走了七年了,不过我们都没忘记他。”谈及黄海波嫖娼一事,侯耀华一开始不相信,随后称这犯错误跟艺德没关系,有的人结婚了还犯错误,他没结婚能够原谅。

  电视剧《南下支队》是为了纪念八路军三五九旅“南下支队”南征70周年而拍摄。5月19日该剧全面启动,预计于2015年登陆卫视播出。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南下支队与敌人浴血奋战的故事,剧中将再现毛泽东、王震、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

  当天剧中主演之一的侯耀华出席发布会。此次侯耀华将跨界出演反派角色,而该剧的其他演员阵容还在秘密邀约之中。由于当天主持人误把侯耀华说成了侯耀文,令侯耀华也想起了他的弟弟。被问弟弟的事情时,侯耀华称:“侯耀文已经走了七年了,不管观众,还是家里人,还是他的学生,我们都没忘记他。他的精神会激励我们好好工作。”

  而当天被问及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时,侯耀华惊讶称:“只听别人说了下,这事是真的吗?”得到肯定答案后,侯耀华表示自己跟黄海波并不熟,但是要问是否艺德坏,这事跟艺德没关系,侯耀华称:“他没结婚吧?(对)那就难怪了。很多人结婚了还犯错误,没结婚,那可以原谅。”(兴家/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