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曝海报 彰显新时代闺蜜情

2014年05月21日2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黄真真执导的时尚情感电影《闺蜜》今日(22日)发布“闺蜜不散”主题海报,海报不仅充分展示了陈意涵[微博]、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微博]三位女主角的姣好身材,而且展现出三位女主互相依靠的情感关系。目前影片已确定将于7月31日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

  遭遇这个时代:闺蜜话题首搬大银幕

  电影《闺蜜》讲述的是由陈意涵饰演的希汶、薛凯琪饰演的Kimmy、杨子姗饰演的小美三个女孩之间20余年的闺蜜情。三个女孩年纪相仿,性格各异,希汶作为乖乖女,对人生有着自己的计划;Kimmy则在广告公司大展拳脚,她从来都不相信爱情,男人对于她而言只是生理需求,外表坚强内心却充满孤独;小美则是一个特立独行的文艺女青年,人生最大的梦想是要当一名导演,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可以放弃一切。正是这样的三个女孩同样也面临着失望、迷茫、无望、嫉妒、争吵、无奈,也正是因为闺蜜之间细腻而又绵长的情感,冲淡了人生中的悲苦。导演黄真真认为闺蜜情谊对于女性来说,是除了亲情之外,最重要的情感支撑,“把所有闺蜜间最好的时光都搬上了银幕,有很多领悟也有很多感慨。”

  消磨这个时代:短暂时光成就真闺蜜

  短暂的拍摄时光纵然不能和片中的20余年相比,但拍摄电影《闺蜜》也让三个女生成为了真正的闺蜜。陈意涵在拍摄期经常被薛凯琪开放的男女观念逗得花枝乱颤,薛凯琪也经常给台词加“有色话题”,“像是有一场选伴郎的戏,台词里只是说男人鼻子小,那话儿也就小。她就拿起戒指和手镯做比方,我和子姗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但是又超好笑。”导演黄真真也经常在片场摆出香槟,让她们随时喝,随时放松,更快地入戏。“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像和朋友私底下见面时的感觉,大家也没有什么可顾忌的,喝着香槟,就开始聊特别私密的话题。”从《致青春》中走出来的杨子姗,在《闺蜜》里变成了化着夸张眼线的叛逆女,谈及拍摄的时光,仍觉得美好得像一场梦。

  抵抗这个时代:纵使容颜老,闺蜜永不散

  女人之间的战争,多数都是关于男人。所以很多闺蜜一开始就约定好,不抢对方男朋友,如果男朋友劈腿闺蜜,就一起把他排除出生活圈。《闺蜜》中也有这样的约定,但在事情发生的当下却于事无补,引发了三个女孩的一场争吵。杨子姗谈及这场令三人哭到崩溃的戏,深有感触,“不是什么人都能承受你的缺点,吵架之后能和好的闺蜜,真的,这辈子就是一家人了,再也没有秘密。” 薛凯琪也表达了对于角色的羡慕。“并不是所有有误会的朋友,最终都能和解的。我很羡慕电影里的三个女孩,她们有机会重新相聚,原谅彼此的幼稚。”《闺蜜》中的三个女孩一起成长,一起面对生活的艰难,一起分享人生的快乐,或许会有摩擦矛盾,但真正的闺蜜是不惧时光的蹉跎,不惧人生的悲欢,会一直彼此陪伴。(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