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对话李宇春:方脸挺好 美没有标准

2014年05月24日0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又来戛纳电影节了。去年,她以一身红斗篷裤装艳压全场,吸引了足够的眼球。今年她再走霸气路线,展现出自信的一面。在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李宇春阐述了她心中的美: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对于她来说,方脸挺好的,很特别。整容也不一定不好,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

  李宇春还透露了近期的音乐、影视计划:筹备两年的专辑、Why Me演唱会正在运作中,同时在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她很想尝试一下颠覆性的现代戏。

  新浪娱乐:你这次来戛纳主要有什么安排?

  李宇春:这次我是以品牌代言人身份来走闭幕式红毯。

  新浪娱乐:上次你的红斗篷裤装很惊艳,这次要走什么路线?

  李宇春:要走一个酷的路线。我这次来戛纳心情比较放松,不像第一次来还会有一些小紧张。这次来心情放松,天气也很好,今天晚上我自己也很期待,希望能很酷很好看。

  新浪娱乐:前几天张靓颖也来戛纳了,有见到吗?

  李宇春:我是昨天才到的,不太清楚。

  新浪娱乐:在戛纳这样的国际电影节上,你觉得什么样的艺人可以代表中国的形象?

  李宇春:我觉得没有上升到那么大的问题啦,代表自己也好,代表什么也好,整个应该是朝气蓬勃的状态吧。

  新浪娱乐:怎样表现出足够的自信?

  李宇春:发现不一样的美吧,美不是一个标准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有发光发亮、不一样的地方,展示出自己的美就好了。

  新浪娱乐:但是现在娱乐圈女明星越来越趋同,你怎么看?

  李宇春:哈哈。其实我今年在自己的音乐作品中,会有一些态度的体现,大家马上就可以听到这首歌了。蛮好玩的,我自己写的。听了那首歌大家就知道了。

  新浪娱乐:你怎么看待女星整容?清一色的尖鼻子尖下巴。

  李宇春:我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我也不是说整容就一定不好。对我来说,我就觉得方脸挺好的,很特别。大家都去整容的话,我就是最特别的。这就是我对美的一种态度,但也许另外的人她不这么想,她有自己追求美的权利。

  新浪娱乐:这次来的是电影节,电影和音乐你更爱的是哪个?

  李宇春:音乐对我来讲是一直都热爱的,大家知道我,最开始也是因为音乐。电影是新打开的一个窗户,它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让我充满了好奇心,是让我慢慢探索和学习的东西。

  新浪娱乐:近期有什么新的作品计划?

  李宇春:音乐方面一直在筹备新的专辑,已经筹备了两年时间了,两首歌已经在打榜。接下来另外的歌曲也会打榜,包括我刚才跟你讲的那首蛮好玩的歌。再就是每一年都在做的Why Me演唱会也在筹备了,今年就会跟大家见面。影视方面还没有特别确定的讯息,但有一些剧本,我想再选择选择,再看看。我希望可以拍一些现代戏,不要总是古装戏了。

  新浪娱乐:什么样的现代戏?

  李宇春:我想拍一个很颠覆的,很好玩的,具体什么样还没想好。有可能拍一些喜剧。

  新浪娱乐:除了音乐和电影,还有其他关注的领域吗?

  李宇春:会比之前多一些爱好吧,例如摄影,之前大家也有看到。有好的机会也可以旅行啊,感受生活啊。

  新浪娱乐:生活方面呢?三十岁了,有没有想过结婚?

  李宇春:没有这么快吧,哈哈。

  (何小沁/文 陈植/视频 郑福德/图片)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