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成龙“瞄上”叶问第5代传人

2014年05月27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芮西版叶问 林芮西版叶问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喜剧爱情《缘来是游戏》正式全国公映。近日,片中主创在北京、沈阳、青岛、上海、东莞、佛山等地展开巡演,所到之处引发了观众热烈追捧,更有不少观众表示影片中的咏春功夫令人颇感兴趣。据悉,导演陈勋奇[微博]为了拍摄好咏春片段,特邀请叶问的三个第四代传人和多年好友成龙[微博]现场指导监督。据陈勋奇导演透露,女主演林芮西的刻苦和敬业获得了成龙的亲睐,他有意邀林芮西在电影《十二生肖2》的拍摄中担当重要角色。 

  林芮西继甄子丹[微博]、梁朝伟之后挑战咏春 

  近几年来,《叶问》、《叶问2》、《叶问前传》、《一代宗师》等以叶问为题材的影视作品不断推出,叶问成了观众耳熟能详的名字,他的知名度直追黄飞鸿、霍元甲等著名武术宗师,而叶问的咏春拳更是受到观众追捧。电影《缘来是游戏》就以“咏春”作为主线,讲述了咏春女孩周丹彤与富家公子田嘉亮的爱情故事。 

  据悉,导演陈勋奇为了拍摄好咏春片段,特地邀请叶问第四代弟子进行传授。同时,华语动作巨星成龙作为与陈勋奇多次合作的亲密战友,为影片拍摄制作保驾护航,担纲幕后动作指导,因此,林芮西片中的咏春拳完全正统。而主演林芮西不仅冒着酷暑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闭关训练,在拍摄期间即使发着高烧也坚决不用替身拍摄,成为叶问第五代传人。 

  林芮西有望担纲《十二生肖2》重要角色 

  对于大家的称赞,林芮西称大家过奖了,“我每个动作的拍摄都传承成龙大哥拍戏的玩命精神,坚决不用替身……这些都是为了来影院的观众,我们做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想要来看《缘来是游戏》的观众能够在这段时间内开心浪漫和放松。” 足以见林芮西乐观的心态和非凡的毅力。 近日,影片众主创在北京、沈阳、青岛、上海、深圳等地展开的巡演过程中,林芮西也会在现场大秀《咏春style》歌舞,并向观众们传授了学习咏春拳的秘笈,颇得观众称赞。 

  据悉,林芮西曾在成龙指导的电影《十二生肖》中饰演过角色,当时就令成龙印象深刻。而此次,担任《缘来是游戏》现场指导监督的成龙对于林芮西的表现更是赞赏有加,他坦言自己很欣赏林芮西玩命的敬业精神,像她这样肯吃苦,能沉得下心的新人并不多见。据陈勋奇导演透露,成龙“瞄准”了这位叶问第五代传人,他有意邀林芮西在电影《十二生肖2》中担任重要角色,届时,相信林芮西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