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被指默认怀孕 遭周董粉丝炮轰删博

2014年05月27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在微博转发自己怀孕消息 昆凌在微博转发自己怀孕消息
昆凌随后删除了自己所有微博 昆凌随后删除了自己所有微博
昆凌在Instagram回应网友 昆凌在Instagram回应网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周杰伦与女友昆凌被拍到一起逛街。图中昆凌不耐久战,不时摸肚子,引发了众多关注。收到关注自然心情大好,昆凌随后在微博也转发了有关二人照片的消息。然后,周杰伦的粉丝则不买账,并炮轰昆凌借“疑怀孕”逼周杰伦为自己正名:“这是默认怀孕吗?”发觉事态有些严重的昆凌随后火速删除微博,并发一条“世界第一蠢”的微博向众粉丝致歉。

  然而周董的粉丝怒气还未消散,并持续在昆凌的微博上狂轰乱炸,昆凌随后干脆将自己所有微博删光。

  粉丝继而转向昆凌的Instagram“hannahbananaq”安慰她,叫她嫂子。昆凌则回应“被骂还好啦,不要叫我嫂子啦,叫我hannah就好。”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周杰伦的爱将袁咏琳[微博]已取消对昆凌的微博关注,令人为她和周董的关系留下无限幻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