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涛将主演《山河故人》淡然绽放戛纳红毯

2014年05月27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涛出席戛纳闭幕红毯,从容优雅 赵涛出席戛纳闭幕红毯,从容优雅
赵涛助阵竞赛片《搜寻》首映,再次出现在戛纳红毯上 赵涛助阵竞赛片《搜寻》首映,再次出现在戛纳红毯上
赵涛大气干练出席戛纳开幕红毯 赵涛大气干练出席戛纳开幕红毯

  新浪娱乐讯 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常客,女演员赵涛[微博]主演的作品曾三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任逍遥》(2002年)、《二十四城记》(2008年)、《天注定》(2013年)让赵涛三度携作品踏上戛纳红毯。她主演的意大利电影《我是丽》及英国电影《万层浪》国际影响广泛,《我是丽》更让她戴上意大利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成为获此殊荣的第一个亚洲人。

  赵涛今年的戛纳之旅相较以往颇为轻松,作为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贾樟柯[微博]的妻子,赵涛这次戛纳行主要是礼节性参加大会的各项官方活动。赵涛笑称这一次是“随军家属”,各项活动着装要得体。除出席戛纳电影节开、闭幕仪式、贾樟柯新片新闻发布会外、赵涛还和贾樟柯一起捧场法国导演、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的新片《搜寻》首映仪式。赵涛今年在戛纳红毯上的表现从容淡定,造型上清新淡雅,大气温婉。

  贾樟柯在戛纳电影节发布了新片计划《山河故人》(MountainsMay Depart),这是一个从1999年到2014年再到2025年的故事,女主角仍然由赵涛担任,将有1/3的故事发生在澳大利亚。这是贾樟柯的电影首次涉及未来题材,也是他首次在海外拍摄故事片。赵涛作为该片女主角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