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不愿回应与男友具体婚期:去查微博

2014年05月27日21:2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周迅

  中新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张曦) 周迅今天在京亮相新片《窃听风云3》首映,这也是她公开恋情后首次在国内出席活动,问到和男友高圣远何时结婚,周迅不愿回答,表示已在微博中回应过。

  27日,电影《窃听风云3》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监制尔冬升、黄斌[微博],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微博],以及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周迅、叶璇[微博]、方中信[微博]、林家栋、林嘉华等主演出席助阵。

  因为这是周迅公开恋情后首次在国内亮相,她全程满面春风,难掩恋爱中的喜悦之色。问到何时与男友高圣远结婚,周迅避而不答,她称已在微博中回应过,“你们去查‘i周迅’微博”。此前,周迅曾表示希望年内结婚。

  作为“窃听”系列电影新加盟的女主角,周迅透露自己饰演阮月华非常重要,并畅谈在片中的复杂恋情。“我在电影里被‘土豪’刘青云追求,和‘型男’古天乐有血海深仇,还爱上了帅气的‘技术宅’吴彦祖[微博]”,周迅笑称,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可以掀起“男神”之间战争的“魅力女人”。

  据悉,该片将于5月29日上映。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