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拍摄电影 忙里偷闲庆生(图)

2014年06月01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欣宜 郑欣宜
郑欣宜庆生 郑欣宜庆生

  新浪娱乐讯 2014年5月31日马来西亚消息,郑欣宜[微博]在吉隆坡拍摄电影《辣警霸王花》,五月初她已前往当地集训和拍摄,预计六月中才完成回港,昨日(30日)是欣宜27岁生日。

  寿星女要在拍摄中渡过生日,欣宜透露是首次生日不在香港,她说:“今年是第一次不在香港过生日,生日那天更在工作中渡过,而且更是由早拍到晚,所以没有怎样庆祝。”欣宜本以为自己要寂寞的过生日,猜不到疼爱她的好友和经纪人、公司同事,会飞到马来西亚陪她庆生,给她惊喜,令她非常之开心。因大家也知道欣宜这次拍摄很辛苦,在戏中有很多动作场面,虽辛苦但欣宜也很努力去做,加上她已有大半个月不在香港,所以藉住她生日,朋友和公司为她庆祝和为她打气。

  经理人公司老板萧定一[微博]虽然没有到来,但仍好有心专程找人越洋送上礼物给她,欣宜好感谢老闆。同公司的师姐庄思(Jacquelin)刚好也在当地拍摄《辣》片,所以相约经理人,公司同事一齐跟欣宜食饭庆祝,在食饭的地方遇上校长(谭咏麟[微博])和歌手顾芮宁,因校长跟李克勤[微博]在马来西亚举行“左麟右李”演唱会,彩排完便跟工作人员食宵夜,校长知道欣宜生日即送上祝福,欣宜也跟校长讲“good show”,欣宜笑说:“好开心呀!很多人陪我,又遇见校长,本来是寂寞的生日,后来过得很热闹,谢谢大家对我的疼爱。”谈到生日愿望,欣宜表示:“希望可以同新公司同事和老板合作愉快,还有《辣》片顺利完成,因在戏中有不少危险动作,尽快拍摄完毕回港,因稍后亦有很多工作,非常充实。”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