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闻兄嫂自杀 抱儿子叹珍惜身边人

2014年06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微博上传照片 伊能静微博上传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伊能静的表哥及表嫂因厌世而自寻短见,驾车冲入海中寻死。面对家人离世的沉重消息,伊能静终在微博上载和儿子Harrison扮鬼面的组图,并发表感言,愿大家都能够珍惜身边人:“妈妈打电话来说,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父母对孩子,到最后也只有这个心愿,平安健康好好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珍惜自己也该珍惜他人。宝贝6/1快乐,健康平安。” 

  伊能静希望身边的人再苦也要珍惜生命,她以其自己的艰辛经历来告诉大家多苦都要坚持下去,“我在家中排名第七,和亲戚年纪离的远,从小离家很少见家人,包括父母,但多年来家中费用都由我负担,包括现在家人住的房子,还有姐姐开店,姐姐孩子学费。”(新娱)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