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护女诅咒网友:祝你们全部当乞丐

2014年06月01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晶为女儿怒斥网友 王晶为女儿怒斥网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星二代,受压力是少不免的,给人说靠父荫,又或者给人说不会为金钱担忧。一直被冠以“王晶[微博]女儿”头衔的王子涵都一样,不甘被人说靠着爸爸王晶才出名,被人激怒还在微博扬言“誓死靠自己”:“好!就算我之后是做乞丐也不靠爸爸!是你们教我要坚强!”

  而王晶看到爱女很生气,就立刻留言哄她,更很狠毒的去诅咒激怒女儿的人:“傻傻的!我女儿只会派米,有钱,得到金钱!祝那些嫉妒你的人通通都在街上当乞丐,还要长命百岁,怎么都死不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