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首映 闫妮自曝喜欢受虐

2014年06月02日2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端午节,电影《疯狂72小时》在京举行首映礼。该电影阵容颇为奇葩:闫妮作为影片中的绝对女主,被五个痴傻疯癫的盗贼团团包围,还与耿乐[微博]饰演的前男友、乔任梁[微博]饰演的盗贼数次激吻,欢乐不断。

  乱入:虐恋?激情?好基友?都有都有!

  《疯狂72小时》所讲述的故事有着无限的乱入。闫妮因为老爸留给自己的古董而成为富婆,但是有钱必须缺爱,都怪前男友耿乐数年前不辞而别。闫妮泡个吧勾搭了帅哥乔任梁,不怕贼偷就怕小乔惦记,于是小乔作为犯罪三人组中成员,一直靠出卖美色,试图把闫妮的古董弄到手。凶杀、犯罪、恶搞、虐恋、激情、基情等各种元素,都在这个“如何骗取空虚寂寞冷女性的巨额古董”故事中一一呈现。在该片中与闫妮出演前情侣的耿乐,因共同出演管虎导演作品《女子军魂》与其结识,后受闫妮推荐出演该片,闫妮在现场说到推荐耿乐的原因,就是因为看出了他身上的喜剧因素。

  无敌:左手耿乐右手乔任梁 闫妮好福气

  闫妮堪称百变女王,以佟掌柜被观众熟识,在《归来》中饰演组织的化身、又在《疯狂72小时》里出演天然呆的巨富空虚女。巨富与空虚两条线并行,让乔任梁主动奉上。影片中闫妮不仅与耿乐深情拥吻,还与乔任梁激吻缠绵,这让适龄女性情何以堪。在《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与立威廉[微博]万劫不复相爱,在《生活启示录》中,又与胡歌[微博]深度激吻震惊网内外,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调戏小自己11岁的张博,面对嫩男们闫妮可谓无敌,成为了新女性的偶像。乔任梁也在发布会现场说,是“妮姐让我知道什么是吻戏”。

  尺度:闫妮片中被缚 称自己喜欢受虐

  几位主创不仅在影片中尺度极大,在现实中也是无限混搭。小生包贝尔[微博]主动示爱闫妮,称自己如果没有女朋友,一定会追闫妮姐:“早点碰到妮姐,人生会美好。”耿乐也毫不示弱的表示,躺在闫妮的怀中感觉好极了,温暖踏实。而谈起影片中出现的绳索,闫妮大方的表示,也许自己私下里就喜欢受虐呢!整个主创团队的尺度一个大过一个。现场观众问闫妮,是否会带着自己的女儿一起看猛男?影片中激吻不断,带女儿看是否尴尬?闫妮表示此前的“带女儿看猛男”,是因为三里屯开了一家猛男店,至于观影时的吻戏,她觉得让女儿看完全不是问题。看来母女共同赏色,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疯狂72小时》由导演李继贤指导,此前李继贤导演有《非常夏日》、《西干道》等作品,该片也是他的首部商业作品。李继贤在发布会上说,“文艺片像是写给自己的日记,而商业片要坐在观众席来看。(节奏上要像)踩在铁板上不能落脚”。该片作为本年度暑期档的喜剧电影,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