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不怕女儿看自己吻戏 夜店共看猛男

2014年06月02日22: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闫妮闫妮

  中新网北京6月2日电(鲍文玉)2日下午,电影《疯狂72小时》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继贤闫妮、耿乐[微博]、邵兵[微博]、乔任梁[微博]等主演集体亮相。因为在片中,闫妮与乔任梁、耿乐都有吻戏,现场谈起是否会在女儿观影的时候让其避讳看吻戏,闫妮回答说:“哎呀,现在小孩接受得多了,我觉得(吻戏)没什么的。”

  此外,被问及曾和女儿去夜店看猛男一事,闫妮坦言,“当时三里屯有个‘猛男店’开业,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女儿可能会比较喜欢看,(所以就和她去看了)”。

  闫妮不介意女儿看自己吻戏

  曾带爱女去夜店看猛男

  首映观影后,导演李继贤携编剧李青阳、主演闫妮、乔任梁、邵兵、耿乐、包贝尔[微博]等主演现身与观众互动。

  因为在片中,闫妮与乔任梁、耿乐都有吻戏,现场谈起是否会在女儿观影的时候让其避讳看吻戏,闫妮回答说:“哎呀,现在小孩接受得多了,我觉得(吻戏)没什么的。”

  现场,有人提及闫妮曾和女儿去夜店看猛男一事,她坦言,“当时三里屯有个‘猛男店’开业,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女儿可能会比较喜欢看,(所以就和她去看了)”。

  据悉,闫妮与耿乐在片中饰演一对曾经相爱的男友朋友,两人分开多年后意外发现彼此是“邻居”,谈起这一情节,两人被问到“若现实生活中意外遇到前任会有什么表现”,他们均表示,这种事不好想象,因为要看当时相遇的地点、时间,闫妮坦言,“谁知道会怎么样呢?”

  乔任梁献唱片中插曲

  邵兵带孩子观影紧张说错话

  电影《疯狂72小时》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个夜晚的疯狂盗宝故事,耿乐、邵兵、包尔贝、李菁、乔任梁饰演的五大“笨贼“轮番对傍身千万家产的“女神经”闫妮发起“进攻”,极具黑色幽默的喜剧风格。

  现场,饰演“最帅笨贼”的乔任梁当众献唱在片中为闫妮所唱歌曲,引起粉丝尖叫。而邵兵和包尔贝两个“笨贼”在片中的一段“基情”桥段十分抢镜,电影放映后,两人当众头抵着头表演了这一桥段,引起观众阵阵笑声。

  在片中饰演“笨贼头目”的邵兵在上台一开始,不小心将端午节说成了中秋节,对此,他笑言,“我今天很紧张,因为我的孩子来了。我怕看了我在的形象会颠覆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形象。”

  据悉,该片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上映。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