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洲电影节吴君如得奖 被封喜剧皇后

2014年06月03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节组委会赞吴君如是“喜剧皇后”。 电影节组委会赞吴君如是“喜剧皇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微博]本月底将赴美接受第十三届美国纽约亚洲电影节组委会和纽约林肯中心电影协会(NYAFF) 所颁发的亚洲之星奖,成为首位获颁此奖项的亚洲女演员。电影节组委会赞扬吴君如是香港的“喜剧皇后”,而她主演的电影《金鸡》、《洪兴十三妹》也被选为本届影展中放映的影片。

  吴君如坦言能够成为首位获颁亚洲之星奖的亚洲女演员,感到十分荣幸,最开心是香港电影在海外也得到大家的支持。她并有所感触的说:“向来演喜剧都不是容易的事,往往在一些电影颁奖礼中,喜剧通常都会落空,但这次大会以‘喜剧皇后’来赞扬自己,这赞美对自己有着重大意义。因为自己的作品,无分国界,让观众感受欢乐,所以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创作一些让大家感到开心的作品。”届时她将亲自到场接受殊荣,而陈可辛和女儿也会同行分享这份喜悦。

  本届电影节有来自中国、澳洲、日本、韩国等60多部影片参展,其中华语片近30部,而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微博]执导的《窃听风云3》更被选为开幕电影。资深演员王羽并获颁终身成就奖。(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