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强势归来 《窃听3》获赞票房精灵

2014年06月03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迅化身单身妈妈 周迅化身单身妈妈
周迅目光坚定 周迅目光坚定

  新浪娱乐讯 “窃听”系列的终极之作《窃听风云3》正在全国热映。据统计,该片上映五天票房累计超过1.9亿。在取得不俗票房同时,几位主角的表演也受到了一致好评,特别是女主角周迅。作为全片的唯一暖色,周迅凭借真挚精湛的演技,令不少观众表示亮眼且触动人心,并赞其为“票房精灵”。时隔一年多,周迅强势回归大银幕,除了该片,今年还有《撒娇女人最好命》、《我的早更女友》两部影片登陆院线。而纵观周迅的票房号召力,有业内人士预测,其主演的三部影片有望再创“周十亿”的票房成绩。

  据了解,《窃听风云3》在上映首日便斩获近3000万票房,一举夺得票房冠军。尽管媒体与观众的口碑褒贬不一,但对于女主角周迅却均给予高度肯定。其中音乐主持人“Young杨杨”微博写道:“周迅会演戏大家都知道,看《窃听风云3》时观众不断发出类似‘啧啧’、‘戏真好’的感叹。其实演技是一回事,最爱的是她身上纯粹的劲。拿遍各大影后,却依然自如活在角色里。”影评人“崔汀”则赞其虽然戏不多,但每次出场都很亮眼。另外,网友“木木”表示对周迅的两场哭戏印象最深,“素颜小脸美得我视线不愿离开她,好想时间凝固在她脸上好好瞧瞧,周迅的眼神真是太有戏,演技真是好的我没话说”。资深影迷“阿德”更评价道:“周公子真的是为演戏而生的,任何的角色,只要经过周迅的演绎,都会被赋予不一样的生命力,精彩又纯粹”。

  继电影《云图》之后,周迅时隔一年携三部新片强势归来,除了《窃听风云3》,今年还有《撒娇女人最好命》、《我的早更女友》两部影片与观众见面。对此,有业内人士预测,凭借这三部影片的演员阵容以及幕后制作,票房前景十分看好,有望再创“周十亿”的票房成绩。

  而强大的票房号召力,也让周迅被网友们称为“票房精灵”并表示:“不管是《画皮》、《风声》、《龙门飞甲》、《听风者》,还是这部《窃听风云3》,周迅主演的电影,每一部都票房过亿,而且口碑不俗,这说明了女演员不能只靠美丽的外表,演技赞才是硬道理,也是吸引大家走进影院的关键。”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