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作为歌手出现在戛纳 得瑟呢

2014年06月03日14:36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为什么张靓颖[微博]会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作为一个音乐人出席电影节,怎么说都好像有点跨界。张靓颖自己也说,如果不是《龙之谷》电影方有邀请要她来这边做宣传,她应该是跟这个电影节毫无交集的。她应该不会去当演员,因为自己喜欢掌控全局,电影永远没办法让一个演员去掌控全局,所以她还是继续当歌手好了。

  南都娱乐:这次受《龙之谷》之邀来这边宣传,有跟其他电影人沟通沟通么?

  张靓颖:没有,因为我不是电影圈的。

  南都娱乐:没想要在电影圈大展拳脚么?

  张靓颖:专心唱歌就好。演戏太累了啦。

  南都娱乐:你都说电影节这里气氛很好了,都没有想要说感受那种电影的魂魄么?

  张靓颖:我喜欢看电影,看别的演员拍戏,我真的觉得拍戏特别的辛苦,需要特别多专业的东西。我觉得我很难跟着别人的思路走,我是特别固执的人,所以我会觉得不适合。

  南都娱乐:就算量身定造一个适合你自己的角色也不考虑吗?

  张靓颖:没有吧,在我的想法里并没有完完全全的度身定造,所谓的度身定造是配合各方面不同的类型﹑工种,可是真正的量身定造就是你说什么就做什么,除非你是老板或制片的,你说了算,那就叫度身定造(笑)。其他的,等你一进去了,就告诉你,导演有什么要求,编剧有什么要求,制片有什么要求,那就什么要求都出来了,那不叫度身定造有木有!

  南都娱乐:有没有人投诉跟你合作很难啊?

  张靓颖:那就不要跟我合作啊。(大笑)我觉得工作这个东西的话,不管是音乐还是电影,如果是一个完全理性的人,不适合。创作性的东西就是一瞬间的感受,如果所有东西都是靠数据靠理性去分析,非常刻板,我不太能接受这个。

  南都娱乐:最近很多歌手上音乐选秀比赛节目吗,你没有兴趣?

  张靓颖:我连走个红毯都不知道脸该怎么笑,真人秀……我不知道耶,因为我说话特别没谱(吐舌)……我不要!(笑)

  南都娱乐:不要成为焦点啊?

  张靓颖:我觉得够了,不用什么事情都变成焦点,这次我来戛纳我很骄傲的是以歌手的身份来的。这就是我该骄傲的地方,都在得瑟呢……哈哈哈。(大笑)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