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和长泽雅美的吻戏很尴尬

2014年06月03日15:38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金城武 金城武

  神隐多时的金城武人气无损,但在戛纳访问中他只有聊起电影本身才会说得多一点,至于其他,绝对惜字如金。

  南都娱乐:你觉得《太平轮》里描述的大时代下的爱情跟当下爱情有什么区别?

  金城武:当代?你要去问当代的人。(你不是当代的吗?)呵呵,你要问比我们年轻的人。我是相信,当代人爱情也是纯洁的,只是交流工具不同,比如有手机,但心态是一样的。

  南都娱乐:从片花看你和长泽雅美有比较亲密的戏,吻戏状况是怎样的?

  金城武:会很尴尬。佟大为说因为他和章子怡太熟悉,拍这样的戏会很尴尬,我觉得不熟也很尴尬。我们一开始就要拍这样的戏,跟她还不太熟,我只记得,那天要拍那场戏时,我会说我们可不可以聊一下,讲讲话,因为太不熟了!要把感情演出来,就只能先聊聊天,把你当作亲密的朋友一样。

  南都娱乐:现在电影产量这么低,有计划转幕后做导演吗?

  金城武:其实真没有刻意,还是要碰到好剧本,很多剧本在我看来那些角色其实都没有必要。至于导演,以前20多岁很想做,后来很幸运的,有越来越多国际性导演给我机会,和他们合作的时候就觉得这份工作很累很辛苦,我很敬佩,但自己做不到,就不要去做了。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