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影城每日首场温经典电影特价15元

2014年06月05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重温经典电影 重温经典电影

  随着影片《归来》的大受好评!让我们又怀年起最质朴电影风格,6月5日起嘉华特别向您奉上“经典影片”专场!重温《红高粱》《双旗镇刀客》《那山那人那狗》等一系列佳片,每日首场特价15元/张。

红高粱红高粱

  《红高粱》

  导演:张艺谋 / 编剧:莫言  陈剑雨  朱伟

  主演:姜文  巩俐  滕汝骏  钱明  陈志刚  计春华

  类型:剧情  战争 / 国家地区:中国 / 片长:91 分钟

  该片改编自莫言同名中篇小说,以童稚观点回忆了“我爷爷余占鳌(姜文 饰)”和“我奶奶(巩俐 饰)”的故事。 “我奶奶”19岁时心不甘情不愿地出嫁,路上与轿夫余占鳌生出感情,走到十八里坡时,两人没能按捺住心中欲火于高粱地里野合,“我奶奶”怀上余占鳌的骨肉嫁给了李大头。李大头死后,“我奶奶”撑起李家的烧酒作坊,不久余占鳌正式成为

  “我爷爷”,并独创酿制好酒十八红的方法。抗日战争期间,“我爷爷”和“我奶奶”在“我爹”九岁时连手谱写了一曲悲歌。

双旗镇刀客双旗镇刀客

  《双旗镇刀客》

  导演:何平[微博] / 编剧:何平  杨争光

  主演:高伟  赵玛娜  常江  孙海英[微博]  王刚

  类型:冒险 / 国家地区:中国 / 片长:91 分钟

  中国西部,黄沙漫天,马嘶人怒。自幼跟随父亲操练关西无极刀法的孩哥(高伟 饰)遵照父亲的遗嘱,来到双旗镇寻找指腹为婚的妻子好妹(赵玛娜 饰)。只叹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好妹及其父亲瘸子(常江 饰)毫不待见这个男孩。婚期无望,孩哥只得暂时在瘸子的店里当小伙计。一日,土匪二爷意欲强暴好妹,结果为孩哥所杀。此举惹恼了长年盘踞双旗镇的土匪头子一刀仙(孙海英饰)。由此惹得滚滚狂沙中刀光剑影,鲜血四溅……本片荣获1991年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奖、1992年东京第三届夕张国际惊险与科幻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1992年第五届《中时晚报》电影奖商业映演类年度大陆优秀电影奖、1993年柏林电影节国际影评奖。

那山那人那狗那山那人那狗

  《那山那人那狗》

  导演:霍建起 / 编剧:思芜

  主演:滕汝骏  刘烨[微博]  陈好[微博]  赵秀丽

  类型:剧情  家庭 / 国家地区:中国 / 片长:93分钟

  儿子(刘烨)高考落榜不得已回到大山中的家后,做了大半辈子山村邮递员的父亲(滕汝骏)提前退休,安排儿子接下自己的工作。儿子上班第一天,父亲千叮咛万嘱咐之后仍不放心,带上长年在其左右的忠实老狗决定陪儿子再走一趟送信之旅。起初,父子两人因为长期隔膜只默默走路,渐渐地,通过与不同村民尤其一个漂亮女孩(陈好)的接触,两人渐渐打开话匣,对彼此有了深一层的认识和了解。秀美如画的风景中,儿子慢慢明白了父亲工作的辛苦和意义,父亲也渐渐体会到他二十几年来对家庭的亏欠。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