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谭维维神秘男友 系台演员陈亦飞(图)

2014年06月05日0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谭维维和陈亦飞谭维维和陈亦飞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谭维维[微博]挽着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现身,两人举止亲密,甜蜜劲儿羡煞旁人,二人不仅甜蜜约会一整天,晚上还一同返回了谭维维的公寓。而谭维维这位新男友正是台湾演员陈亦飞,曾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出演魏依然。

  实际上,今年3月,谭维维在某节目中就自曝已恋爱,但对男方一直保密,只是说“如果结婚了一定会请大家吃喜糖。”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亦飞,1979年1月29日出生,原名陈宇凡,台湾演员。在美国加州完成学业之后,于2002年开始演艺生涯,2013年出演剧版《失恋33天》中魏依然一角。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