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今日出院女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2014年06月05日0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爸爸 杨幂爸爸
杨幂妈妈 杨幂妈妈
刘恺威妈妈 刘恺威妈妈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微博]6月1日在港产女,母女平安。刘恺威[微博]的父母、胞妹及杨幂父母连日来进出医院,照顾杨幂和孙女小糯米。4日晚上7时,杨幂父母、刘恺威母亲及胞妹、亲友,结伴离开医院。

  荣升爷爷级的杨爸爸,开心地接受访问,还透露杨幂母女情况都挺好,还亲切地请记者小心车辆别碰到,并指天气很热,辛苦了守候的记者,杨爸爸表明女儿杨幂、女婿刘恺威会出院现身,但确实时间则不大清楚,而此前媒体报道称其将在中午时分出院。再问到杨幂现况,杨爸爸指母女也特别好,感谢大家关心,还请媒体记者赶紧回去。另外,刘恺威也向记者道谢,请大家明天再来,最后一行五人乘七人片离开。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