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3》删减动作戏 土豪大战技术宅

2014年06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给刘青云吴彦祖当和事老 周迅给刘青云吴彦祖当和事老
刘青云醋撞吴彦祖 刘青云醋撞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黄斌[微博]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周迅等主演的《窃听风云3》于5月29日上映。导演于近日放出了一段删减动作戏。庄文强透露,这个片段是“新界首席土豪刘青云和他的‘情敌’吴彦祖的正面交锋。”而周迅做起了“和事老”:“虽然我在戏里比较排斥刘青云演的陆金强,但是为了帮阿祖解决麻烦,还是得在中间劝和。”

  刘青云醋撞吴彦祖 周迅“和稀泥”

  《窃听风云3》中,刘青云所饰的黑面土豪陆金强,多年来一直心仪周迅扮演的阮月华。土豪行事,一向霸气十足。陆金强不只照顾月华不她容拒绝,更不允许一切适龄异性靠近月华。所以当阿祖以电讯公司员工的身份出现时,这位新界的“土豪一哥”立即醋坛打翻,欲在车技上“教训”对手一番。“阿祖还是个傻傻的小朋友啦,”刘青云称,和自己比,吴彦祖其实很不给力,“我这么负责任,当然得好好点醒他”。

  眼看刘青云和吴彦祖就要过起招来,周迅只好东奔西跑,开始“和稀泥”。“我不能让刘青云真对吴彦祖动手”,周迅表示,让两个男人不打架,也是个费脑子的“技术活”,“刘青云有钱嘛,我就得在钱上想点子。”不过正所谓姜还是老的辣,当周迅一筹莫展时,片中饰演娇婶的罗兰已经看准胎痕,判定撞车的责任人是刘青云。前辈的“火眼金睛”,让刘青云只好摊手承认,“老戏咖就是不一般,这也看得出来”。

  至于这样一场激烈的动作戏为什么会被删掉,刘青云猜测,大概是自己演得实在太“坏”了。“我之前其实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这段戏要剪掉。后来看过回放才发觉,自己演得真是很‘恶霸’,不要说导演,我自己都会觉得心疼吴彦祖。”

  叶璇[微博]称票房四亿公布“恋情”

  《窃听风云3》自上映以来,一直获赞不断,面对观众们的热情,《窃听风云3》的主创们也连连放出“福利”。日前,叶璇就表示,如果《窃听风云3》的票房突破4亿,就会公布在片中的“恋情”。原来,叶璇在电影中饰演的海归女土豪陆永瑜非但聪明漂亮,更有驾驭情感的好手腕,令古天乐和黄磊[微博]都为之着迷,她的心中所属却一直是个谜。故此叶璇一发出微博称“三小姐的两个姐姐在哪里咧?她们早就嫁到国外去了,所以只有三小姐继承家业。关于三小姐到底爱谁?等票房四亿的那天告诉你们哈。”(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