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再谈黄海波:价值观有别 祝福他

2014年06月10日0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小琪受访 莫小琪受访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黄海波[微博]前女友、《北京爱情故事》“性感御姐”莫小棋[微博],“台湾第一酒窝美女”张庭及老公林瑞阳[微博]共同现身深圳为意大利某品牌站台。活动当天,莫小棋一身白色裙装清新干练,张庭则穿着甜美可人的粉色短裙与老公林瑞阳形影不离。当天莫小棋被媒体追问黄海波事件,她只用“祝福他”来回应。

  莫小棋再谈黄海波:价值观不一样 祝福他

  莫小棋最近忙于主持一档星座类明星话题节目《星座棋谈》,她花了三年时间去研究星座。关于星座,莫小棋称,“一边玩儿一边做才能有最大的成功,我算是找到了除演戏之外兴趣的切合点,这是我的兴趣,哪怕我受到了再多的打击、挑战和困难,我都还是愿意再努力一下。”

  擅长占星的莫小棋现场对“女生处女座、男生射手座”的星座搭配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如果光看太阳星座,这两个星座的能量其实是相行的,相行相位代表很有摩擦和冲突。但是其实我认为没有不合适的星座,只有不愿意成长的人。很多都是在相互包容中学会成长。”而处女作的莫小棋和前不久陷入深陷嫖娼事件的前男友黄海波正是射手座的搭配,但对于前男友,莫小棋则不愿多说,其助理也阻止媒体的继续追问,但莫小奇还是说了一句,“价值观有很大的差别,但是还是祝福他。”

  张庭接受内地亲子节目

  张庭与老公林瑞阳在活动现场大秀甜蜜,却从未想过与老公一起出演电视剧,张庭直言“记得之前有一起拍广告,可是我们一对戏就笑场,还是算了吧。”而两人常在微博上秀一双儿女,甚是可爱。张庭知道自己儿子在网络上很火,点击率非常高,她的女儿皮肤很好,所以张庭认为女儿是她公司最好的代言人。

  谈及近期内地流行的父女真人秀,张庭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非常愿意让孩子们参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